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百度何俊傑:AIGC帶來內容生產“寒武紀”大爆炸

uSMART盈立智投 05-25 10:37

2023萬象·百度移動生態大會上,百度集團資深副總裁、百度移動生態事業羣組總經理何俊傑指出,AIGC正在帶來內容生產方式的根本性變革,去年以來,文心一格這一類作畫工具已經非常火爆了,今年隨着ChatGPT、大語言模型的相繼推出,整個內容生產領域,已經迎來了整個應用工具的寒武紀大爆炸。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國外已經有200多個專門針對內容創作的應用,這些應用以百倍幹倍的生產速度,以千分之一的生產成本創造出內容。“這無疑是一次真正的前所未有的生產力革命,百度身在其中,我們也會把握住革命的方向,以創新的能力來賦能廣大的創作者和用戶。”何俊傑表示。在去年的萬象大會上,百度推出了創作者AI助理團,到現在爲止已有超過40萬創作者在使用,產出了超過700萬篇內容。據悉,爲了更好地幫助創作者,百度將全面升級百度內容生態創作工具,推出AI共創計劃,爲600萬創作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一攬子創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