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據報極氪小型車款延遲交付拒退訂金

阿思達克 03-13 14:16
近日有內地市民反映,元旦前選購吉利(00175.HK)旗下新能源車品牌極氪「007」型號新能源小汽車,並支付訂金5,000元人民幣(下同),但在交付期限前(即1月底左右)未獲交付,與消費者對接的工作人員回答查詢時說法模糊,大多人員稱「在等公司通知,有消息會第一時間告知」。 據《上觀新聞》報道指,雖然有指車輛已完成生產兼完成驗車過程,但最終未能交付予消費者。 2月26日傍晚,幾乎所有消費者同時收到極氪工作人員消息,極氪007已恢復正常業務流程,同時提醒消費者支付尾款,申請上牌額度。 不過,不少消費者向極氪提出退款,而極氪工作人員同意退還已支付尾款,但對於5,000元訂金,則明確表示無法退款。極氪相關負責人表示,依合約約定,訂金不可退還,因此無法滿足客戶退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