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商湯(00020.HK)發布多模態多任務通用大模型「書生2.5」

阿思達克 03-15 09:40
商湯科技(00020.HK)發布多模態多任務通用大模型「書生(INTERN)2.5」,是目前全球開源模型中ImageNet準確度最高、規模最大,同時也是物體檢測標杆數據集COCO中唯一超過65.0 mAP的模型,擁有30億參數,其圖文跨模態開放任務處理能力可為自動駕駛、機械人等通用場景任務提供高效精準的感知和理解能力支持。 書生由商湯科技、上海人工智能實驗室、清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於2021年11月首次共同發布,並持續聯合研發,即日起書生2.5多模態通用大模型已在商湯參與的通用視覺開源平台OpenGVLab開源。 商湯表示,書生2.5實現通過文本來定義任務,從而可以靈活地定義不同場景的任務需求,並根據給定視覺圖像和任務的提示性語句,給予相應的指令或作答,進而具備通用場景下的高級感知和復雜問題處理能力,例如圖像描述、視覺問答、視覺推理和文字識別等,在自動駕駛和居家機械人等通用場景下可輔助處理各種複雜任務。
20240426商湯-W00020
相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