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哪些美股適合採用備兌看漲期權策略?美銀推薦這十隻

uSMART盈立智投 09-02 09:40

美銀股票衍生品團隊表示,希望從多頭股票頭寸獲得額外溢價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備兌看漲期權組合(Covered Call) ,即持有股票並賣出對應的看漲期權。

來源:智通財經

美銀分析師Gonzalo Asis表示,該策略最適合看漲期權賣方對短期前景持中性看法的股票。高波動性的公司通常擁有較高的看漲期權價格,以補償風險的增加。

Asis表示,如果標的股票下跌,備兌看漲期權策略的表現將優於只買入股票的策略,但如果標的股票上漲,若期權行權價格不夠高,則可能遜於只買入股票的策略。

美銀列出了適合採用備兌看漲期權策略的股票,包括:$嘉年華郵輪(CCL.US)$、$Applovin(APP.US)$、$阿帕奇石油(APA.US)$、$渤健公司(BIIB.US)$、$Freshpet(FRPT.US)$、$Dish Network(DISH.US)$、$山脈資源(RRC.US)$、$永利度假村(WYNN.US)$、$美國超微公司(AMD.US)$、$斯倫貝謝(SL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