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大行報告》摩通維持對長實集團(01113.HK)正面看法 評級「增持」

阿思達克 07-22 10:32
摩根大通發表研究報告,預期長實集團(01113.HK)將於8月初公佈上半年業績,該行料其純利達91億元,按年增長11%,未計入任何一次性出售飛機租賃業務及倫敦辦公室所取得的收益;料中期派息增加10%至45仙。 該行認爲,雖然長實集團股價年初至今已跑贏大市24%,但其估值相當於預測2023財年市賬率0.53倍及低於9倍市盈率,不算昂貴。雖然市場憂慮加息將損害對房地產股的投資興趣,但相信對長實的影響不大,因公司接近淨現金水平,且對香港的住宅開發敞口有限。儘管該股可能沒有太多新的催化劑,但料如回購等投資策略將隨時間推移而發揮作用。 此外,摩通在假設長實的資本管理方向不會出現大幅變動的情況下,維持對其股價正面的看法,評級續爲「增持」,目標價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