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華潤醫療(01515.HK)退出CMH Healthcare Fund, L.P.基金

格隆匯 02-14 19:19

格隆匯2月14日丨華潤醫療(01515.HK)公佈,和凱與普通合夥人於2022年2月14日簽訂了一份協議函件,據此,和凱要求普通合夥人同意其終止彼之有限合夥人身份並完全退出CMH Healthcare Fund, L.P.基金及註銷彼在基金中的全部權益,而普通合夥人已同意退出安排及權益註銷。

該基金尚無進行任何投資,因此亦無向其投資者作出或分配任何回報收益或其他收益。

公司考慮到該基金自成立以來主要因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而未進行任何投資。而根據公司的十四五戰略亦認為該基金的發展方向與公司核心業務不一致且不再具備協同效應。公司綜合上述因素乃決定退出基金並不再作為其有限合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