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大行報告》摩通維持對澳門賭業股謹慎看法

阿思達克 09-27 09:56
摩通發表研究報告指,澳門因應有2名人士確診新冠肺炎,再度提升防疫措施,包括所有離境澳門的人士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自澳門入境珠海人士需隔離14天、回港易和來港易自周六起暫停。 該行指,有關措施與8月份發現確診個案相若,並導致澳門賭收於8月跌至重開關口以來最差水平。當行業在憧憬十一黃金周提升需求之際,上述限制影響非常糟糕,雖然措施有機會於黃金周前或期間取消,但因旅客紛紛取消計劃以防範隔離風險,黃金周落空已成定局。 該行維持對行業審慎看法,料短期需求不會有增長,而新增確診個案亦只是在傷口上灑鹽,令股價出現「死貓彈」的可能性降低,加上對政府推出「國企化」賭企的公布,將令市場更難以估計未來盈利預期及估值,因此認為短期內不宜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