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ARK持倉追蹤 | 建倉日本股票小鬆製作所

uSMART盈立智投 09-02 16:01

以下數據爲Cathie Wood個人/所在機構的過往操作,其交易背後之投資邏輯並不明確,不代表投資建議,注意風險。

【Ark旗下基金持倉變化小結,2021年09月01日】

①ARK系列主動型ETF當日共操作35筆,其中買入17只股票,賣出18只股票。

②ARKX建倉小鬆製作所,小鬆製作所是一間位於日本的重化工業產品製造公司,該公司在日本重化工業器材製造公司中排名第一,而世界排名則是第二名。小鬆的主要產品包括起重機、推土機及挖掘機,也有爲日本陸上自衛隊設計製造87式偵察警戒車、輕裝甲機動車及96式裝甲運兵車。

③ARKF大幅拋售移卡,野村發佈研究報告稱,將移卡評級由“買入”下調至“中性”,目標價由51港元下調至35港元,將2022-23年盈利預測下調29%至44%,指出移卡於高端科技的投入可帶動長期增長,短期盈利受壓則可能持續一段時間。

④ARKF賣出衆安在線,作爲全國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衆安在線微信公衆平臺及APP有多款以“首月2元”“0元領寵物醫療險”爲噱頭的保險產品在售,但其保障作用卻微乎其微。此前,衆安在線因存在自營網絡平臺宣傳銷售頁面欺騙投保人等4項違法違規行爲,被銀保監會處以警告並罰款145萬元。

⑤ARKX賣出谷歌,據彭博社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反壟斷官員正準備就數字廣告業務對谷歌發起第二起壟斷訴訟,進一步證實政府對谷歌濫用其主導地位的指控。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說,美國司法部已經加快了對谷歌數字廣告業務的調查,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提起訴訟。目前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時間可能會推遲。

【ARK系列ETF介紹】

①ARKK:以顛覆性創新產業爲主要投資標的

ARKK專門投資革命性創新的公司,在5個美股ETF中,ARKK投資的公司類型最多元化,包括基因科技、全自動化、物聯網及金融科技相關的公司,可以說是其餘4個ETF的合體。

②ARKQ:以自動科技自動機器人技術爲主要投資標的

ARKQ投資的公司專注於機器人自動化相關的公司,當中投資自動駕駛的公司佔比最多,其次爲自動化機器人、3D打印、儲能技術、太空探索等的相關公司。

③ARKF :以金融科技創新爲主要投資標的

ARKF主力投資金融科技相關公司,其中包括交易平臺、區塊鏈、衆籌平臺等等相關公司。

④ ARKW:以"下一代網絡"爲主要投資標的

ARKW專門投資"下一代網絡"的公司,當中佔比最多的公司爲雲計算、其次爲網絡安全、電子商務、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相關公司。

⑤ ARKG:以生物基因科技創新爲主要投資標的

ARKG這隻ETF主要專注於基因革命領域,包括基因編輯技術CRISPR、基因診斷治療、靶向治療、生物信息。

【uSMART目前支持部分美股10倍槓桿日內交易】

以上數據爲Cathie Wood個人/所在機構的過往操作,其交易背後之投資邏輯並不明確,不代表投資建議,注意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