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ST九有(600462.SH)與騰訊簽訂框架協議 擬運營QQfamily主題樂園

格隆匯 03-23 15:52

格隆匯3月23日丨*ST九有(600462.SH)公佈,公司與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騰訊科技”)於2020年3月23日在深圳以書面方式簽署合作框架合同。基於《框架合同》,公司將運營以QQfamily為主題、以“遊戲體驗、體育競技、藝術表演和文化景觀”為核心的萬餘平米大型室內主題樂園。

QQfamily商標及品牌形象具體內容包括QQfamily品牌及六個形象:QQ、babyQ、Dov多福、Qana卡納、Anko安子、Oscar奧斯卡。公司可以在《框架合同》約定的授權範圍內使用QQfamily的LOGO、名稱、註冊商標(如有)以及形象內容,用於開發、建設及運營相應的主題商業體。雙方確認,本款所述的授權內容將以騰訊科技指定的素材為準,具體內容由騰訊科技在《框架合同》簽署後另行以補充協議的方式進行約定或以騰訊科技電子郵件確認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