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内地电商纷与侯斯顿火箭割席 李宁(02331.HK):已暂停合作

阿思达克 10-08 17:05

在NBA球队侯斯顿火箭总经理Daryl Morey早前在Twitter发表支持本港示威活动的言论後,即使随即删文及试图为早前言论降温,惟据《CNBC》报道,中国电信巨擘阿里集团旗下「淘宝」及「天猫」,以及另一巨擘京东,倘搜寻「侯斯顿火箭」或「火箭」,已找不到相关货品;报道指或意味侯斯顿火箭将面对潜在收入大减。

而中国转播夥伴腾讯(00700.HK)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亦不再转播侯斯顿火箭的球赛。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亦指已暂停与该球队的合作。CBA亦取消了原订10月19至20日在苏州举行的四场比赛,受影响球队包括侯斯顿火箭。

此外,李宁(02331.HK)在微博发文,指在Daryl Morey失言後,已暂停与侯斯顿火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