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盈立集團獲得新加坡資管牌照,國際化邁向新里程

自盈立集團將其新總部遷至亞洲全球重要金融中心-新加坡,一直積極開拓環球據點,覆蓋全球金融市場,致力將 uSMART的領先技術和優質服務帶給更多國際投資者。


2023年2月,盈立證券(新加坡)有限公司獲得資管牌照,成為持牌基金管理公司(licensed fund management company, “LFMC”)。盈立證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是在新加坡金管局(MAS)註冊的持牌主體(牌照號碼: CMS101161),持有資本市場服務牌照(CMS),持有財務顧問豁免(Exempt Financial Adviser)資格。公司目前受規管活動包括:

- 資產管理

- 證券交易

- 證券融資

- 提供證券保管服務


盈立證券新加坡的首席執行官Ian Leong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從 MAS 獲得資產管理牌照。跟投易(投資組合管理)一直是我們的優勢之一。新加坡拿下資管牌照將使我們能夠將 uSMART的領先技術和優質服務帶給更多國際投資者。”


保障客戶資金安全是盈立集團的重要宗旨。盈立證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採用多種方式保障客戶資金安全,確保客戶資金安全穩妥。客戶資產以託管形式持有和保管於清算商中,資產安全受監管定期嚴格審查及內外審計。同時,公司會對交易對手進行盡職調查,並確保有足夠的控制措施來持續監控客戶的資金。


作為一家以技術為核心驅動力的證券公司,盈立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智能、專業及卓越的一站式金融服務,致力將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提供給客戶安全、專業、智能、高效的投資體驗。幫助投資者智能交易、輕鬆投資!


想了解盈立證券新加坡的更多內容請參閱uSMART SG官方網站下載 “uSMART新加坡”app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