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uSMART 盈立證券榮獲第九屆港股 100 強「傑出互聯網券商」

uSMART盈立證券榮獲第九屆港股100強「傑出互聯網券商」

 

2022年3月4日,香港uSMART盈立證券榮獲第九屆港股100強「傑出互聯網券商」,獲得權威機構和業界的肯定。

 

「港股100強」一直致力於打造權威性與公信力並重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為目標,以專業、客觀、公正、準確為理念。評選活動自2012年舉辦以來,深受專業機構及市場認可,已成為港股資本市場的目標。

 

評選活動每年通過準確的資料及一系列科學化的評價標準進行計算,發佈榜單並頒發獎項予以表彰,以促進香港資本市場的健康繁榮發展。其中,「傑出互聯網券商」獎項旨在表彰券商機構在互聯網時代背景下的科技創新及高品質發展中作出的優異表現,並能為投資者提供持續、穩定價值回報的金融產品類智慧投資平台。

 

金融市場的繁榮離不開技術創新和進步,尤其是近幾年,借助大資料、人工智慧、物聯網等資訊技術的發展,不少傳統券商機構的業務模式被重塑,互聯網券商新模式應運而生。

 

盈立證券是一間銳意創新和追求卓越的科技券商,始終以技術和產品創新作為立身之本。盈立證券定位為社交學習型智能券商,持有香港證監會認可並授予的1、4、9號(即證券交易、就證券提供意見、提供資產管理類)牌照,中央編號:BJA907。同時,盈立證券母公司盈立集團還持有新加坡CMS牌照和紐西蘭FSP牌照。

 

此次盈立證券獲得「傑出互聯網券商」獎項,突顯了業界和投資者對盈立證券的認可和鼓勵。

 

作為一間技術驅動型、技術領先的互聯網券商,uSMART盈立證券自主研發的社交學習型券商平台盈立智投,就依託於互聯網技術的創新,在業內產生了重大反向。

 

 

(一)

在社交方面,uSMART盈立證券APP內設有盈財經和盈廣場,盈財經為用戶向KOL們學習交流提供了空間,盈廣場為用戶之間互相交流提供了空間。

 

 

(二)

在投資者教育方面,盈立集團還推出了旗下投教交流平台——BeeRich。BeeRich致力於打造一個零距離與國內外知名財經專家及財經KOL學習、交流投資知識的網路媒體平台。

 

 

(三)

在智慧投資方面,uSMART盈立證券APP內還具有智投診股、智能訂單、智投策略等專業投資功能,持續為使用者帶來便捷高效的交易體驗。如果用戶無暇打理自己的資產,也可以使uSMART的全權委託帳戶,讓uSMART的專業投資團隊來實現更智慧的投資。

 

此外,盈立證券雲集了頂尖的科技與金融人才,核心團隊來自於騰訊、阿里巴巴、雅虎、平安、瑞銀、法巴等一線金融機構和科技企業。率先將智能科技應用到香港證券領域,在常規證券交易工具基礎上,推出了很多滿足客戶剛性需求的智慧投資服務。

 

未來,隨著全球金融市場持續穩健的增長,市場滲透率的不斷提升,盈立證券有望一如既往地把握互聯網金融+科技的快速發展機遇,與國內外機構、企業更加緊密地合作,逐步擴大業務領域和合作範圍,在互聯網金融投資領域繼續奮進,大展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