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技术大牛 | 再次做空特斯拉

uSMART盈立智投 11-22 17:16

作者:安德鲁,开仓时间:2022,11,22

本文核心:

做空特斯拉(Short Tesla),Short点位:$168.69,第一目标止盈:$156.58,止损位置:$183.71。对应场内标的:TSLS、TSLQ等。

实盘展示:

阴谋论:

马斯克在接手推特之后,开始了大幅的裁员,以及近期大幅召回汽车和被美国司法部门调查,这样恶性事件似乎引起了华尔街的不满,而且作为FANG尖牙股的一员,其他股票在CPI的减缓过程中出现了大幅的反弹,特斯拉的反弹可以忽略不计。

技术分析:

11月5日的时候我就做空了特斯拉,当时也止盈了,价格回调的时候打到了移动止损线,小赚无风险出场。

从技术来看,特斯拉一直处在下跌区域,大方向从9月份以来一直没有改变,本次交易是持续性指标给出的做空信号(未在图表中显示),其他趋势指标也赞同,下单2%做空。

场内标的:

最接近股价的做空方式就是融券做空了,其次就是买反向特斯拉ETF,比如TSLS、TSL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