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技術大牛 | 再次做空特斯拉

uSMART盈立智投 11-22 17:16

作者:安德魯,開倉時間:2022,11,22

本文核心:

做空特斯拉(Short Tesla),Short點位:$168.69,第一目標止盈:$156.58,止損位置:$183.71。對應場內標的:TSLS、TSLQ等。

實盤展示:

陰謀論:

馬斯克在接手推特之後,開始了大幅的裁員,以及近期大幅召回汽車和被美國司法部門調查,這樣惡性事件似乎引起了華爾街的不滿,而且作爲FANG尖牙股的一員,其他股票在CPI的減緩過程中出現了大幅的反彈,特斯拉的反彈可以忽略不計。

技術分析:

11月5日的時候我就做空了特斯拉,當時也止盈了,價格回調的時候打到了移動止損線,小賺無風險出場。 從技術來看,特斯拉壹直處在下跌區域,大方向從9月份以來壹直沒有改變,本次交易是持續性指標給出的做空信號(未在圖表中顯示),其他趨勢指標也贊同,下單2%做空。

場內標的: 最接近股價的做空方式就是融券做空了,其次就是買反向特斯拉ETF,比如TSLS、TSL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