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uSMART交易热榜8.31 | 美股四连阴,中概逆市走强,哔哩哔哩、拼多多均大涨超7%

uSMART盈立智投 09-01 09:10

8月31日uSMART交易热度排行榜

榜单扫描:

昨夜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0.88%,纳指收跌0.56%,标普收跌0.78%,美国“小非农”ADP数据不及预期,但难改美联储抗通胀的决心。

美股四连阴,SQQQ和TQQQ稳居uSMART交易热榜,分别位列31日榜单的第1名、3名,SQQQ近四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近22%。

热门中概股逆市走强,哔哩哔哩拼多多分别排在交易榜的第8、10名,收盘涨幅都超过7%。拼多多近期公布的Q2业绩大超预期,最近8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已经超过55%,反弹势头非常强劲。

31日港股恒生科技指数低开高走,最终收涨1.1%,带动了uSMART用户们对大型科技股的交易热情,腾讯、阿里巴巴、美团、商汤、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ETF(7226)均在榜。

根据彭博数据,看空交易占港股总成交量的比例周二飙升至创纪录的23%,科技股是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腾讯的做空率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1%。相关分析表示,大规模“轧空”或将使港股大幅飙升。

不过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腾讯战略发生转变,设定了今年剥离1000亿元左右股票投资的目标,对美团的减持已在该计划中,可以关注腾讯投资的科技股表现。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