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盈立集团获得新加坡资管牌照,国际化迈向新里程

自盈立集团将其新总部迁至亚洲乃至全球重要金融中心-新加坡,一直积极开拓环球据点,辐射全球金融市场,致力将 uSMART的领先技术和优质服务带给更多国际投资者。


2023年2月,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斩获资管牌照,成为持牌基金管理公司(licensed fund management company, “LFMC”)。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是在新加坡金管局(MAS)注册的持牌主体(牌照号码: CMS101161),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持有财务顾问豁免(Exempt Financial Adviser)资质。公司目前受规管活动包括:

- 资产管理

- 证券交易

- 证券融资

- 提供证券保管服务


盈立证券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Ian Leo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从 MAS 获得资产管理牌照。跟投易(投资组合管理)一直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新加坡拿下资管牌照将使我们能够将 uSMART的领先技术和优质服务带给更多国际投资者。”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盈立集团的重要宗旨。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采用多种方式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确保客户资金安全稳妥。客户资产以托管形式持有和保管于清算商中,资产安全受监管定期严格审查及内外审计。同时,公司会对交易对手进行尽职调查,并确保有足够的控制措施来持续监控客户的资金。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证券公司,盈立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智能、专业及卓越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将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提供给客户安全、专业、智能、高效的投资体验。帮助投资者智能交易、轻松投资!


若想了解盈立证券新加坡的更多内容,请参阅uSMART SG官方网站下载 “uSMART新加坡”app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