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证券荣获第九届港股100强「杰出互联网券商」

uSMART盈立证券荣获第九届港股100强「杰出互联网券商」

 

 

2022年3月4日,香港uSMART盈立证券荣获第九届港股100强「杰出互联网券商」,获得权威机构和业界的肯定。

 

「港股100强」一直致力于打造权威性与公信力并重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为目标,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为理念。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深受专业机构及市场认可,已成为港股资本市场的目标。

 

评选活动每年通过准确的数据及一系列科学化的评价标准进行计算,发布榜单并颁发奖项予以表彰,以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其中,「杰出互联网券商」奖项旨在表彰券商机构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优异表现,并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金融产品类智能投资平台。

 

金融市场的繁荣离不开技术创新和进步,尤其是近几年,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不少传统券商机构的业务模式被重塑,互联网券商新模式应运而生。

 

盈立证券是一间锐意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科技券商,始终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作为立身之本。盈立证券定位为社交学习型智能券商,持有香港证监会认可并授予的1、4、9号(即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提供资产管理类)牌照,中央编号:BJA907。同时,盈立证券母公司盈立集团还持有新加坡CMS牌照和新西兰FSP牌照。

 

此次盈立证券获得「杰出互联网券商」奖项,突显了业界和投资者对盈立证券的认可和鼓励。

 

作为一间技术驱动型、技术领先的互联网券商,uSMART盈立证券自主研发的社交学习型券商平台盈立智投,就依托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在业内产生了重大反向。

 

 

(一)

在社交方面,uSMART盈立证券APP内设有盈财经和盈广场,盈财经为用户向KOL们学习交流提供了空间,盈广场为用户之间互相交流提供了空间。

 

 

(二)

在投资者教育方面,盈立集团还推出了旗下投教交流平台——BeeRich。BeeRich致力于打造一个零距离与国内外知名财经专家及财经KOL学习、交流投资知识的网络媒体平台。

 

 

(三)

在智慧投资方面,uSMART盈立证券APP内还具有智投诊股、智能订单、智投策略等专业投资功能,持续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交易体验。如果用户无暇打理自己的资产,也可以使uSMART的全权委托账户,让uSMART的专业投资团队来实现更智慧的投资。

 

此外,盈立证券云集了顶尖的科技与金融人才,核心团队来自于腾讯、阿里巴巴、雅虎、平安、瑞银、法巴等一线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率先将智能科技应用到香港证券领域,在常规证券交易工具基础上,推出了很多满足客户刚性需求的智慧投资服务。

 

未来,随着全球金融市场持续稳健的增长,市场渗透率的不断提升,盈立证券有望一如既往地把握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机遇,与国内外机构、企业更加紧密地合作,逐步扩大业务领域和合作范围,在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继续奋进,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