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集团喜获新加坡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开启全球布局新篇章

2021年12月22日,香港-uSMART盈立集团国际化战略启程的新一站,来到城邦岛国-新加坡。

 

singapore-lion

 

12月17日,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正式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CMS"]牌照,距公司成立仅9个月,是获牌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券商之一。获得相关资格后,uSMART盈立集团将更好地融入新加坡当地金融基础设施,可以在当地交易资本市场产品,即证券、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合约和场外衍生品合约。

牌照详情可参见: https://eservices.mas.gov.sg/fid/institution/detail/246811-USMART-SECURITIES-SINGAPORE-PTE-LTD

 

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有完善稳定的金融环境。集团十分重视新加坡市场,于是决定进一步深化在当地的业务拓展及支持国际化战略布局。新加坡是uSMART盈立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办公室也选了处于繁华商业核心地带的ROYAL GROUP BUILDING,鸟瞰狮城繁华与盎然。

 

royal group

 

新加坡作为海外布局重要的里程碑,为此uSMART盈立倾心设计了适用于海外市场的产品,在满足投资者更具个性化的交易需求的同时,还计划为新加坡用户提供投资者理财教育和智能投资服务。

 

比财学堂APP

 

比财学堂BeeRich是uSMART盈立集团全新制作的专注于投教的平台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零距离与国内外知名财经专家及财经KOL学习、交流投资知识的网路媒体平台。做好功课、稳定投资心态及部署,跟着大咖选取跑赢大市资产。针对当下各种投资相关的痛点,一一帮助用户避开投资陷阱,改善投资决策,提升收益回报。与交易服务相辅相成,帮助用户更加科学、理性地投资。


uSMART盈立集团根据新加坡投资者习惯计划推出涵盖新股、美股、港股的智能投资平台,结合了创新的金融科技和人工智慧投资技术,在专有的机器学习演算法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AI智能诊断、AI智能排名、AI智能评级和AI智能投资策略,用户使用这些功能能够密切关注市场趋势,把握交易机会。透过APP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交易新股、美股、港股、权证,以及查询加密货币的报价。

 


uSMART盈立集团将深耕新加坡市场,以狮城为基点,放眼整个东南亚地区。 uSMART盈立集团借助流畅的交易体验、智能的互动介面、便捷的开户流程、多元化的市场资讯,并坚定投入技术创新,在合规的基础上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普惠、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相信海外市场将成为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核心推动力,同时借此把集团的金融科技产品和互联网服务理念传递出去,为全球客户持续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