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智投荣获NOW财经台「优越智能投资平台品牌大奖」

业界领先智能投资平台 推动科技创新

  

  (2019年11月29日)盈立证券有限公司(「uSMART盈立证券」)欣然宣布,其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盈立智投」APP荣获NOW财经台「企业品牌成就大奖」之「优越智能投资平台品牌大奖」殊荣,以肯定uSMART盈立证券在证券业界领先的科技创新,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智能投资平台。

 

  「企业品牌成就大奖」由NOW财经台主办,旨在表扬企业在金融、科技范畴的品牌成就和企业优势,分享其成功案例,让公众了解获奖企业的杰出表现与成就。活动评审标准严格,包括品牌理念、专业地位以及市场竞争优势作出评分,并关注参选企业其管治、理念与愿景、产品和服务的独特性和优胜之处、品牌推广的有效度,以及在推动金融商业发展上所作出的贡献。评审团由行业翘楚组成,当中包括NOW财经台的编辑部和研究部团队,同时更邀请具代表性与公信力的财经界和学术界知名人士担任,包括香港市务学会主席李志诚、香港互动市务商会创会会长方保侨,以及香港浸会大学财务及决策学系副教授麦萃才等。

 

  能够在众多本地企业中脱颖而出,勇夺「优越智能投资平台品牌大奖」,全因「uSMART盈立智投」智能投资平台的出色表现,利用200种量化交易因子,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演算法,提供不同策略演算法产生标准投资组合供客户参考,包括针对ROE-PE稳健增长或高股息率的公司股票等。

 

  「uSMART盈立智投」APP具备三项主要智能功能:

- 智能选股:在美股及港股交易日开始前,提供多个策略性长短线投资组合的参考信息

- 智能评分:将一系列优质公司作详尽分析,提供分数指针,让客户自行轻松作出投资决定

- 智能提示:当侦测到股票价格或成交量有明显变化时即自动作出提示,提醒客户捕捉投资良机

 

  盈立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洪桃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由NOW财经台颁发的『优越智能投资平台品牌大奖』,反映我们在利用人工智能在金融证券服务方面的创新性和优势,以及肯定我们在带领金融证券业向创科方面发展的努力。我们能挤身与一众本地及国际知名银行及金融企业获得殊荣,包括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恒生银行和渣打银行等等,实是深感荣幸。」

 

  洪桃李先生补充:「uSMART盈立证券的『uSMART盈立智投』APP一直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得到前所未有的贴心投资体验。未来我们会继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大数据与机器学习,提供不同策略算法产生标准投资组合,同时亦进一步推出更多投资产品,包括刚推出的基金买卖服务,让客户抓紧市场投资机遇。」

 

 

图片说明

 

 

 

uSMART盈立证券的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盈立智投」APP荣获NOW财经台「企业品牌成就大奖」之「优越智能投资平台品牌大奖」殊荣,以肯定uSMART盈立证券带领金融证券业的科技创新,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人工智能投资平台。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