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证券荣获港交所「年度创新讯息商」大奖 智能科技创新备受肯定

  (2019年11月22日) 盈立证券有限公司(「uSMART盈立证券」)在今年举行的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上,荣获由香港交易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颁发的「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表扬uSMART盈立证券致力在智能技术发展和推动市场数据流通方面作出的努力。

 

  uSMART盈立证券一向是香港交易所的紧密合作伙伴,主办单位有见uSMART盈立证券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向客户提供港股Level 2行情实时更新,促进市场信息流动和数据公开透明,即在其举办的市场数据论坛上向uSMART盈立证券首次颁发「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对uSMART盈立证券在智能技术方面的亮丽成果予以肯定。

 

  盈立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洪桃李表示:「uSMART盈立证券的『uSMART盈立智投』APP一直通过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市场实时信息,将市场上的优质公司作详尽分析,为客户提供分数指针,让他们轻松作出有效的投资决定,同时会根据市场变化,为客户适时作出提示,让客户把握投资时机。」

 

  香港交易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机构,负责处理市场数据事务。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自2011年起举办,每年年底于中国举行,邀请香港和内地券商及数据供应商出席。今年适逢沪港通开通五周年,主办单位在论坛上除了分享香港交易所在市场数据方面及其他内地业务的最新动态,更邀请了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黄欣,分享过往一年来在推动发展市场数据的工作以及未来展望,包括推出新债券行情,研发和建设科创板独立行情等。到达论坛尾声,主办单位更宣布年度一系列获奖名单,以表彰为市场作出优越贡献的券商和供应商。

 

  「我们很荣幸从香港交易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手上获得『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反映我们在利用数据发展证券业务方面的努力得到业界肯定,这奖项对我们团队给予鼓舞。」洪桃李补充:「作为香港新一代科技券商,uSMART盈立证券持有证监会发出第1、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推出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盈立智投』APP,透过崭新人工智能技术能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让我们的客户在管理投资组合时变得更简单。在未来日子,我们更会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素,包括推出基金买卖服务,继续致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和流畅的投资体验。」

 

 

图片说明

 

 

 

uSMART盈立证券在2019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上荣获「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表扬uSMART盈立证券致力在智能技术发展和推动市场数据流通方面作出的努力。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