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據報三星Galaxy S24部分AI功能將於7月底後收費

阿思達克 03-11 14:32
據內媒《藍鯨財經》引述消息指,部分三星授權體驗店已收到通知,Galaxy S24系列產品的部分AI功能即將收費。報道指,三星在1月發布Galaxy AI的官方新聞稿上曾提到,直到2025年底Galaxy AI功能將在受到支持的三星Galaxy設備上免費提供。 報道指,一名來自北京的三星授權體驗店銷售員透露,若現時購買S24,並登錄WPS的話,在今年7月30日以前,第一次領取WPS AI權益開始內的180天內可免費重覆領取,此期間可以免費使用。領取成功後的有效使用期限是7天,全國官方門店都是一樣的要求。 報道指,除了與WPS合作的AI權益收到收費通知之外,與美圖(01357.HK)、百度(09888.HK)的相關合作並未收到收費通知,此外,不借助第三方應用的一些功能亦同樣未收到收費通知的消息。 報道指,曾向三星和WPS查詢,但雙方均表示還未收到相關通知。(c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