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商湯-W(00020.HK)與內地營運公司訂立新合約安排

阿思達克 01-30 08:58
商湯-W(00020.HK)公布,昨日(29日)其間接全資附屬上海商湯數字與營運公司及個人股東訂立一系列新合約安排。營運公司將主要於中國從事經營AIDC,惟須遵守中國法律及法規項下的外資擁有權限制。 通過新合約安排,上海商湯數字將有效控制營運公司的財務及營運,並將享有營運公司所產生的經濟權益及利益。公司已就根據現行的會計準則合併營運公司的財務業績與其核數師進行討論。根據新合約安排及公司中國法律顧問所提供的法律意見,公司認為,於訂立新合約安排後,根據現行的會計準則將營運公司的財務業績併入綜合財務報表屬恰當之舉,而營運公司將被視為公司的受控制結構性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