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大韓與國泰客機於北海道機場碰撞 大韓 : 因地面溼滑及牽引車操作不當

阿思達克 01-17 08:22
南韓大韓航空的客機與國泰(00293.HK)客機,昨日(16日)下午大約5時30分,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國際航班停機坪發生碰撞。大韓客機左翼受損,國泰航空垂直尾翼的垂直安定面受損。 大韓航空指,一架計劃從新千歲機場飛往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的KE766次航班,在停機位完成除冰作業後,由在地面服務公司牽引車牽引下的推出過程中,因爲地面溼滑及牽引車操作不當,飛機左側機翼部位與相鄰停機位的一架國泰航空CX583次航班發生剮蹭。13名機組人員及276名乘客沒有受傷。 國泰指,事發時國泰客機正停泊在新千歲機場,處於靜止狀態,機上並無乘客和機組人員,受事故影響,國泰CX583從札幌返港航班未有如期返航,大部分受影響乘客安排乘搭另一班國泰航班,但仍有部分乘客需要今天(17日)才能回港。
20240430国泰航空00293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