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債務上限法案將在未來十年削減1.5萬億美元赤字

uSMART盈立智投 05-31 10:29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週二表示,如果目前正在國會表決的債務上限法案得以通過,其未來10年預算赤字預估將減少約1.5萬億美元。

這一預測是在上週末民主黨總統拜登和共和黨衆議院議長麥卡錫就債務上限達成協議之後做出的。預計當地時間週三將對該協議進行投票。

該協議將在2025年1月1日之前暫停債務上限,限制2024年和2025年預算中的支出,收回未使用的COVID-19資金,加快一些能源項目的許可程序,幷包括對接受糧食援助的美國人的額外工作要求。

國會預算辦公室週二表示," 2024-2033年期間,預計可自由支配支出將減少1.3萬億美元。"並補充稱,該法案將在未來10年削減100億美元強制性支出,收入將減少20億美元。

公共債務利息將減少1880億美元。

這項法案如果在國會獲得通過,將防止美國政府債務違約。此前,拜登和衆議院共和黨人進行了數週的激烈談判。該法案招致了強硬的共和黨人和進步的民主黨人的抨擊,但拜登和麥卡錫寄希望於從雙方獲得足夠的選票。

麥卡錫曾預測,他將得到多數共和黨同僚對提高31.4萬億美元美國債務上限協議的支持,衆議院民主黨領袖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表示,他預計民主黨會支持。

這份長達99頁的法案將授權2024財年超過8860億美元的安全支出,以及同年超過7030億美元的非安全支出,這還不包括一些調整。它還將授權在2025財年增加1%的安全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