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廣汽集團馮興亞:車市價格有回升跡象 但態勢不是很穩定

uSMART盈立智投 05-25 10:06

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在2022年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今年以來受市場競爭情況的影響,整個汽車行業有一段時間價格戰比較激烈。“我覺得綜合的因素,有的是爲了降低庫存,有的是因爲政策變化所導致的價格適應性調整,各種因素綜合作用,所以今年特別是自3月份開始,春節之後,就爆發了新一輪的價格戰。”馮興亞認爲,目前爲止,價格實際上有一些企穩和回升的跡象,但是企穩回升的態勢還不是很穩定,因爲每個企業在轉型的大背景下面臨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有不同的企業在採取不同的對策,有的是繼續降價,有的就開始價格回升。他認爲,這是市場的態勢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