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國泰航空(00293.HK)夥國家電投拓展可持續航空燃油供應鏈

阿思達克 03-30 12:14
國泰航空(00293.HK)宣布與國家電投拓展達成合作,成為國家電投於內地開發可持續航空燃油生產的策略夥伴,雙方將共同推動可持續航空燃油(SAF)供應鏈在中國的拓展。 根據合作備忘錄,國泰航空將分享其國際經驗,就可持續航空燃油認證流程、價值鏈,整體市場知識等方面,向國家電投提供反饋,促進國家電投順利在內地建設四家可持續航空燃油生產設施。 國泰航空集團行政總裁林紹波表示,公司目標於2030年提升可持續航空燃油使用量至航班總燃油消耗百分之十的水平,亦是實現2050年邁向淨零碳排放的關鍵。 國家電投集團董事長錢智民期望雙方在可持續航空燃油認證、購銷等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圍繞產業鏈上下游,在項目開發、爭取政策支援等方面開展合作。
20240329國泰航空00293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