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阿里雲為開發人員及企業推出Web3安全工具

阿思達克 03-17 15:10
阿里巴巴(09988.HK)旗下阿里雲今日(17日)在香港首次舉辦2WEB3 FEST峰會,並宣布將於下月推出一系列開箱即用的Web3安全工具。 阿里雲分別與Blockchain Academy和 NodeReal建立合作,共同構建香港的Web3生態系統。 阿里雲此次推出的基於MPC技術的的私鑰管理解決方案,可加強防範私鑰遭網路盜竊的風險。反洗錢解決方案(AML)支持開發人員履行AML合規要求,以加強風險管理;而KYC解決方案則支持用戶身份驗證。 這些工具整合了阿里雲及包括安全鷺、慢霧等在內的行業領先的web3科技服務供應商的技術能力。阿里雲亦將於今年稍後為香港Web3開發者提供區塊鏈節點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