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賽生藥業(06600.HK)治療神經母細胞瘤新藥研究申請獲中國受理

阿思達克 04-20 09:18
賽生藥業(06600.HK)公佈,中國國家藥監局藥品審評中心已受理公司DANYELZA(R)(那西妥單抗)及粒細胞──巨噬細胞集落刺激因子(GMCSF),聯合伊立替康及替莫唑胺用於原發難治性或首次復發的高危神經母細胞瘤患者的研究性新藥(IND)申請(203號研究)。 203號研究是一項國際、單臂、多中心的II期臨牀試驗。倘203號研究於中國獲批,這也將是中國研究中心首次參與神經母細胞瘤免疫治療的國際多中心臨牀研究。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