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澳門:下周一起由港台地區入境人士須接受14天醫學觀察及嚴格自我健康管理

阿思達克 02-18 09:06
澳門特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應香港和台灣地區的疫情變化,衛生局根《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作出公告,自周一(21日)零時起,有香港或台灣地區旅居史的入境或已入境人士,須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直至離開當地14天,並須在其後進行嚴格自我健康管理直至離開當地21天。 嚴格自我健康管理期間健康碼會轉為黃碼以及不得經澳門往內地,且須在結束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第1、2、4、7天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若在指定日期不接受檢測,健康碼會被鎖定為紅碼直至取得1次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有關措施適用於所有離開香港或台灣地區不足21天的入境或已入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