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太古(00019.HK):有足夠資金增加新投資 將加強內地發展

阿思達克 03-11 16:58
太古(00019.HK)主席施銘倫表示,過去數年出售非核心資產,共獲得約450億元的資金,令公司資產負債表強健,認為現時有足夠資金發展核心業務。他指,過去出售的資產多為較舊的資產,套現資金用於投資新的資產,對香港未來仍然充滿信心,在與內地金融相關的新產品推動下,未來香港10年會是金融服務業的最好年份,相信可帶動公司旗下辦公室業務發展。

他指,公司過去數年在港物業進行多項翻新工程,料未來數年陸續完成,未來亦將會繼續尋找新項目的機會,包括會留意政府出售的新地皮。他預期上半年集團將錄得經常性虧損,目前不預期下半年的情況,因仍然具不確定性。

太古地產(01972.HK)行政總裁白德利指,內地零售復甦強勁,去年下半年旗下商場的銷售增長達29%,「前灘太古里」將會在今年上半年開業,未來會更著重發展內地業務,但目前無比重目標,相信太古品牌在國內具知名度,並受消費者歡迎,對內地發展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