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傳艾美疫苗(06660.HK)國際發售開簿即獲超額認購

格隆匯 09-26 16:06
格隆匯9月26日丨艾美疫苗(06660.HK)發佈公告,於9月23日-9月28日招股,擬全球發售971.4萬股H股。每股發售價16.16港元,每手200股,預期H股將於10月6日(星期四)上午九時正(香港時間)在聯交所買賣。此次上市聯席保薦人爲高盛、中金公司、中信建投及麥格理。
在同期發售的多家股票中,艾美疫苗表現尤爲突出,獲得機構及個人投資者積極認購。截至發稿,據有關人士瞭解,公司國際發售開簿就已獲超額認購,個人投資者融資申購倍數在同期發售的新股中一枝獨秀。
據悉,此前艾美疫苗還曾吸引高瓴資本、正心谷、同創偉業等多家知名機構的投資。在產品上,作爲國內疫苗龍頭企業,艾美疫苗在研產品豐富,新冠疫情之前的全球疫苗之王13價肺炎結合疫苗(PCV13),以及mRNA新冠疫苗均已進入III期臨牀試驗。mRNA新冠疫苗(LVRNA009)在I期和Ⅱ期臨牀試驗中表現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此外據瞭解,公司針對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株的mRNA疫苗已申報CDE,力爭儘快推動其上市,以滿足迫切的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