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個股熱度排行 | 9月7日港股收盤

uSMART盈立智投 09-07 16:46

根據uSMART輿情監測數據,7日港股交易時段,市場關注指數最高的4只股票是比亞迪股份、SOHO中國、中鋁國際、海昌海洋公園。

9月7日—港股關注排行TOP4

輿情變化榜單

比亞迪股份

個股K線圖

關注度第一爲比亞迪股份,該股今日收盤上漲1.00%,報於223.00港元。近5個交易日累計下跌7.93%。在消息面和社交媒體方面,輿情以看多爲主。較被市場關注的消息有:

汽車圈“開曬”半年成績單:比亞迪半年利潤已超去年全年,有上遊企業淨利陡增11937%

傳比亞迪股份將於泰國建設電動汽車工廠


SOHO中國

個股K線圖

關注度第二爲SOHO中國,該股今日收盤上漲11.03%,報於1.51港元。近5個交易日累計上漲7.86%。在消息面和社交媒體方面,輿情以看多爲主。較被市場關注的消息有:

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潘張欣已辭去CEO

潘石屹辭去SOHO中國主席職務


中鋁國際

個股K線圖

關注度第三爲中鋁國際,該股今日收盤上漲9.80%,報於1.68港元。近5個交易日累計上漲7.69%。在消息面和社交媒體方面,輿情以看多爲主。較被市場關注的消息有:

中鋁國際股價漲超18% 中期歸屬股東淨利潤同比增1870.61%

港股有色金屬板塊走高 中鋁國際漲超9%


海昌海洋公園

個股K線圖

關注度第四爲海昌海洋公園,該股今日收盤上漲7.65%,報於7.32港元。近5個交易日累計下跌4.81%。在消息面和社交媒體方面,輿情以看多爲主。較被市場關注的消息有:

海昌海洋公園盤初直線拉昇漲超10%

海昌海洋公園逆市漲逾8.5% 獲多家券商看好



此外,監測期內有1只股票的輿情出現大扭轉,意味着在消息面上出現了可能影響公司股價趨勢的事件或者轉折。

9月7日—港股輿情轉折預警

輿情變化榜單

海昌海洋公園

個股K線圖

海昌海洋公園輿情扭轉指數達98,目前輿情方向爲利好,表明公司出現了被投資者視作較大利好的消息。

其中較被市場關注的消息有:

海昌海洋公園盤初直線拉昇漲超10%

海昌海洋公園逆市漲逾8.5% 獲多家券商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