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个股热度排行 | 9月7日港股收盘

uSMART盈立智投 09-07 16:46

根据uSMART舆情监测数据,7日港股交易时段,市场关注指数最高的4只股票是比亚迪股份、SOHO中国、中铝国际、海昌海洋公园。

9月7日—港股关注排行TOP4

舆情变化榜单

比亚迪股份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一为比亚迪股份,该股今日收盘上涨1.00%,报于223.00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7.93%。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汽车圈“开晒”半年成绩单:比亚迪半年利润已超去年全年,有上游企业净利陡增11937%

传比亚迪股份将于泰国建设电动汽车工厂


SOHO中国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二为SOHO中国,该股今日收盘上涨11.03%,报于1.51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7.86%。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潘张欣已辞去CEO

潘石屹辞去SOHO中国主席职务


中铝国际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三为中铝国际,该股今日收盘上涨9.80%,报于1.68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7.69%。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中铝国际股价涨超18% 中期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1870.61%

港股有色金属板块走高 中铝国际涨超9%


海昌海洋公园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四为海昌海洋公园,该股今日收盘上涨7.65%,报于7.32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4.81%。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海昌海洋公园盘初直线拉升涨超10%

海昌海洋公园逆市涨逾8.5% 获多家券商看好



此外,监测期内有1只股票的舆情出现大扭转,意味着在消息面上出现了可能影响公司股价趋势的事件或者转折。

9月7日—港股舆情转折预警

舆情变化榜单

海昌海洋公园

个股K线图

海昌海洋公园舆情扭转指数达98,目前舆情方向为利好,表明公司出现了被投资者视作较大利好的消息。

其中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海昌海洋公园盘初直线拉升涨超10%

海昌海洋公园逆市涨逾8.5% 获多家券商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