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小智港美股早報 | 6月13日

uSMART盈立智投 06-13 08:45

最新行情

昨夜行情

大公司頭條

特斯拉將尋求3比1拆股。

蘋果CEO庫克敦促美國國會盡快落實隱私立法。

Meta據稱正調查桑德伯格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英國計劃對谷歌和蘋果啓動反壟斷調查。

脫水研報

宏觀頭條

中國5月社融增量27900億人民幣,高於預期,創歷史同期次高,M2同比增長11.1%;CPI同比上漲2.1%,PPI降至6.4%,食品價格環比轉跌,分析稱消費者支出仍偏謹慎。

魏鳳和:若有人膽敢把臺灣分裂出去,中國軍隊會不惜一戰、不惜代價。

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涉案9人全部執行逮捕;唐山:開展夏季社會治安整治專項行動,嚴打打架鬥毆等違法行爲。

見證歷史!貨基收益率全面進入“1時代”。

油價上天,拜登發飆:他們賺得“比上帝還多”,石油業:呵呵。

“美國通脹見頂論”破產,美國5月CPI同比上升8.6%,再刷40年新高。

美國5月CPI爆表,同比增8.6%刷新40年新高;10年美債收益率升破3.1%,美元指數升破104,三大股指大幅收跌;中概成避險。

美國前財長薩默斯:通脹不會很快回落,美聯儲太“樂觀”。

今日招股

美因基因(06667)正在招股,招股價18.00~22.00港元,入場費4444.35港元。

uSMART智能寫手的信息、數據均來自媒體公開報道,智能寫手不能保證其完全準確,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