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協助及指引

協助及指引

中國銀行(香港)網上銀行存款指引

1 匯款流程

  1. 訪問中國銀行(香港)官網(網上銀行官方網址http://www.bochk.com),打開個人網上銀行,並登錄個人網銀。
  2. 選擇「理財」-「轉帳」-「轉帳」打開轉帳介面。
  3. 填寫轉帳資訊

 

收款人

選擇「新的受款人」(如已將uSMART盈立證券添加為收款人,則只需從我的收款人添加即可)

收款人識別方式

選擇「收款帳戶號碼」

收款銀行/機構

選擇「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收款帳戶號碼

存入港元填港元收款帳號:01289120039059
存入美元填美元收款帳號:01289120039172

收款人名稱

uSmart Securities Limited

提款帳戶

選擇準備用於給uSMART盈立證券匯款的帳戶(存入港元選擇港元帳戶,存入美元選擇美元帳戶

提款貨幣

存入港元選擇港元,存入美元選擇美元

轉帳金額

輸入需要轉帳的金額

 

(為了更快速對賬,請在匯款金額整數後隨意輸入一個尾數。例如要匯款10,000.00港幣,可以輸入10,000.23港幣,可加快閣下存入資金的到賬速度)

預計到賬日期:選擇「即時轉帳」

登記收款人:(建議設定收款人別名,即可添加 uSmart Securities Limited 為收款人,則下次入金只需在我的收款人中選擇即可,無需再次填寫收款人資訊)

 

  1. 核對轉帳資訊,並輸入密碼器密碼提交轉帳請求。
  2. 確認轉帳成功並截圖保存以下內容作為匯款憑證

提示:為加快閣下的入金效率,請提供完整的匯款憑證截圖(如下圖)。截取的匯款憑證中需包括交易備查號、收款帳戶號碼、提款帳戶、提款貨幣、轉帳金額及轉帳日期。

 

2)到賬時間

  1.    同行轉帳-港元

傳送通知時間

預計存入您的證券帳戶時間

工作日09:00-16:00

傳送入金憑證後,1-2個工作天處理

 

 

    同行轉帳-美元 

傳送通知時間

預計存入您的證券帳戶時間

工作日09:00-16:00

傳送入金憑證當日美股盤中交易前到賬

其他時段

下個美股交易日盤中交易前到賬


        跨行轉帳   

本地特快轉帳有可能當天完成,境外電匯預計1-5個工作日。

 

提示:

  1. 客戶完成轉帳後,如匯款資訊全部無誤,同行轉帳的資金會即時轉入uSMART盈立證券收款帳戶,需要經過人工審核後才能將資金存入客戶的uSMART盈立證券帳戶。
  2. 因美股在北京時間晚上開盤,所有到賬的美元統一在港股收盤(16:00)後處理,預計在當日美股盤中交易前到賬。
  3. 以上為預估時間,實際以銀行處理時間為准。

 

3 銀行手續費

同行匯款:免費

跨行匯款:匯出銀行和收款銀行雙方銀行有可能收取相應的手續費,具體費用請以銀行實際收取為准。

 

溫馨提示

  1. 投資港股存入港元,投資美股存入美元,uSMART盈立證券暫不支持存入人民幣。
  2. 匯款使用的銀行帳戶名稱必須與uSMART盈立證券帳戶名稱一致,不可使用他人銀行帳戶或聯名銀行帳戶匯款,否則產生的退款費用由客戶自身承擔
  3. 銀行間幕後處理匯款申請需要一定時間,銀行通知“已匯出”不等於uSMART盈立證券已收到款項。資金到達uSMART盈立證券後,需要進行資金的結算與審批。銀行和uSMART盈立證券在香港節假日均不處理匯款業務,請預留好匯款處理時間
  4. 目前uSMART盈立證券不接受由香港銀行櫃檯、ATM等管道直接存入現金的入金

 

免責聲明

  1. 以上指引截圖來自於用戶的分享,僅供參考。截圖介面如有出入,以銀行實際介面為准,請與銀行確認填寫內容。
  2. uSMART盈立證券不承擔由於此指引導致的任何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