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小米汽车称没有丐中丐版 否认将推Redmi汽车

阿思达克 01-08 14:40
小米汽车於官方网博上发文回答网友关注的最典型的100个问题,当中对於小米汽车SU7最终定价,将於正式发布会上公布。而网传小米汽车售价均为假消息,公司还没确定最终售价。 对於网传小米电机V6为2020年联电TZ220XS000老型号电机,小米汽车指纯属谣言,内部命名相同不代表是同一款电机,这一点从行业各公开可查信息均可获知。而V8s已实现量产,将於2025年上车。 被问及小米会不会为了降低起售价,搞一个「丐中丐」版本出来时,小米汽车强调公司内部有充分一致的产品立项准则,「体验优先」始终放在第一位,小米SU7就是标准版。公司又否认将推出Redmi汽车,指目前专注於把小米汽车,甚至具体而言,是把公司第一款车-小米SU7的产销全链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