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财报前瞻 | Adobe远跑输于大盘

uSMART盈立智投 03-13 20:24

Adobe(ADBE.US)将于北京时间3月16日晨间报告最新季度业绩。华尔街预计Adobe的营收将达46.2亿美元,每股盈利将为3.68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42.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37美元。

该公司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第四财季的收益强劲,其中收入达到创纪录的45.3亿美元,比分析师预期高出近3000万美元。与此同时,Adobe最近还宣布以创纪录的200亿美元收购Figma。Figma是一家软件公司,以具有前瞻性和协作性的设计平台而闻名,曾被视为Adobe在创意应用程序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对手。

Adob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表示:“Adobe的伟大之处一直根植于我们通过有机创新和无机收购创造新类别并提供尖端技术的能力。Adobe和Figma的结合是革命性的,将加速我们的协作创意愿景。”正如在前几年所做的那样,Adobe将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从市场上带走,并将其纳入自己的保护伞下。从有机的角度来看,该公司继续受益于强劲的新用户加入和订阅收入。管理层继续以战略眼光看待其长期策略。周三,市场将关注这笔交易将如何影响未来几个季度的盈亏。

不过,Adobe的股票在熊市调整中受到了冲击,尽管该公司受益于大规模的长期数字化趋势,这一趋势预计将在未来两年保持火热。过去六个月,Adobe股价下跌了15%,落后于标普500指数3.66%的跌幅。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5%,而标普500指数下跌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