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澳門放寬部分外藉人士再入境措施

阿思達克 03-16 15:07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布,自3月16日起不擁有中國內地、香港特別行政區和台灣地區居民身份的非本地居民,同時符合兩項條件就可入境,除需持有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發出的赴內地簽證,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前往內地後在該簽證有效期內返回,入境前21天亦要未曾到過內地或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的地方。

措施意味獲簽證的外籍人士,離境後只要無到過澳門或內地以外地區,在簽證有效期內再入境時,可毋須接受隔離。

早前據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發布的消息,在澳門持有居民身份證的外籍人士,無論是永久或非永久居民,可在提交近期28天內一直留在澳門的證明,又或在澳門的所有外籍人士,可憑出示完成接種中國國家生產的新冠疫苗證明,申請各類赴內地簽證。(e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