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协助和指引

协助和指引

    高價賣出訂單

    什麼是高價賣出?

    投資者設定具體的高位賣出價格,達到後觸發委託訂單。與止賺賣出的區別點在於此種訂單類型是設定具體的價格而非比例。相同點都是在持有股票時,為鎖定利潤而設定。

     

    高價賣出智能訂單目前支持美股盤前盤後交易。

     

    操作說明

    你判斷某隻股票未來有一定的上升空間,將達到心裡預期高位,希望可以高價賣出鎖定利潤,這時可以通過【智能落盤】-【高價賣出】設置指定條件,鎖定收益。

    讓我們來看看具體操作步驟:

     

    STEP 1 選擇股票 

    輸入想要進行高價賣出的股票,一般選擇持有且有利潤的股票。

     

     

    STEP 2 設置觸發條件

    輸入觸發價格,一般為心裡預期的高位價格。

    根據對股票的分析,填寫適當的高位價格。當股價上升到指定價格將觸發執行賣出方向的委託。

    *價格差距不宜填寫過小,應考慮到交易費用成本的存在,設置能夠盈利的數值。

     

    STEP 3 設置委託條件

    輸入委託價格、委託數量。

     

     

    STEP 4 選擇有效期並提交訂單

    選擇有效期,目前可選擇當天/2天/3天/1周/2周/30天/60天/90天,可通過改單延續有效期。

    點擊解鎖交易,提交訂單。已提交的訂單可在智能訂單頁面下查看,可以根據需要對訂單進行修改。

    *若高價賣出已經觸發,則不能進行修改,但您可以撤銷訂單,重新下單。

     

    可下單時間

    任何時間

    訂單有效期

    目前可選擇當天/2天/3天/1周/2周/30天/60天/90天,可通過改單延續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