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在Invest Fair 2023中闪耀:共创投资未来!

8月12-8月13日,盈立证券新加坡团队作为金融参展商之一,在新达城参加了 2023 年新加坡行业年度投资盛会——第十七届新加坡投资博览会(Invest Fair 2023)。活动顺利举办,吸引了大量本地用户的关注与互动。盈立集团CEO洪桃李先生和集团战略总监/新加坡首席财务官罗超先生到场支持,盈立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黄佳仁先生在博览会上给到场用户分享了“打造成功的美国热门股票投资组合”的讲座。

 

在刚结束的周末,于新加坡新达城会议中心举办的Invest Fair 2023展会,汇集了大半圈新加坡的投资者。展会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挑战和互动体验,让人兴奋不已;大会主办方Share Investor邀请了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进行深入洞察性演讲,使今年的投资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uSMART,作为Invest Fair 2023的参展商,在展位中展示了我们的平台和特色,既引人入胜又令人着迷,吸引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

 

 

卓越的投资之旅:

 

在现场的各种展位和活动中,uSMART的展位因其吸引人的装饰和创新的氛围而脱颖而出。

 

uSMART的展位以“您首选的美股期权交易平台,一个账户内的多种投资产品”为广告语,呈现了一个全面的投资平台的形象。无论是最具竞争力的费用,先进的工具还是强大的数据,uSMART在投资领域的卓越表现尽显无疑。

 

在金融领域,信任和安全至关重要。uSMART展示了备受尊崇的保管机构和屡获殊荣的投资平台。

 

 

uSMART团队向新用户解释平台和功能。

 

uSMART与用户互动:

 

uSMART的展位除了平台的展示,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手礼品,包括100新加坡元的现金券,丰富多彩周边商品,吸引了大量关注。与会者还热情地参与了uSMART的社交媒体分享活动。

 

在这些商品中,uSMART的可爱毛绒公仔尤为抢眼。这个展示着uSMART品牌形象的海豚公仔,不仅吸引了人潮,还与潜在客户建立了有意义的联系。

 

 

 

uSMART周边好礼

 

智慧投资之路:

 

展会上另一个亮点是uSMART的首席市场策略师James Ooi的亲临。在他引人入胜的“打造成功的美国热门股票投资组合”演讲中,James分享了有深度的投资观点,并分享了uSMART的独特功能和他作为投资者的经历,增添了个性化的元素,与广泛的听众产生共鸣。

 

我们的首席市场策略师James Ooi演讲了“打造成功的美国热门股票投资组合”。

 

James衷心感谢所有到场聆听研讨会的观众

 

展会成功落幕:

 

Invest Fair 2023标志着uSMART的一个引人注目的篇章。活动体现了uSMART的赋能、互动和卓越理念,为投资者带来了难以忘怀的体验。新用户的加入突显了uSMART在投资领域的影响力。

 

uSMART由衷感谢所有为活动成功做出贡献的人士。随着今年的活动接近尾声,对Invest Fair 2024的期待更加强烈。参与者可以期待更多沉浸式体验、引人入胜的活动,以及更加光明的财务未来。

 

随着旅程继续,uSMART邀请您保持联系,继续赋能,并探索投资的无限可能性。在下次线下活动再次相聚之前,这份激情将继续延续——创新、专业知识以及uSMART的精神推动着一切。

 

uSMART的现场团队在Invest Fair 2023

 

 

若想了解盈立证券新加坡的更多内容,请参阅uSMART SG官方网站并下载 “新加坡盈立证券”app体验。

 

免责声明:本篇内容由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提供,为教育目的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