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 品牌全新升级、全新形象登场! 打造美股期权首选平台

近日,盈立集团旗下盈立证券公司一站式投资平台 uSMART 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更新了全新的 App Icon。全新 Logo 较之前更加简单、醒目、独特,旨在更加匹配愈发成熟的 uSMART 品牌形象。升级后品牌更加专业,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具辨识度的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并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投资者期权交易首选平台

uSMART 的期权交易优势在于多种期权策略的选择,包括备兑期权和垂直差价策略等。同时,我们支持美股期权和 SPX、VIX 等指数期权交易,为客户提供毫秒级的期权深度行情和指数期权行情。我们提供的智能工具-网格订单,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期权交易的智能化,累计期权波段收益。

除了期权交易,uSMART 还提供了其他多样化的投资产品和服务,例如股票交易、碎股交易、外汇、期货等,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轻松地实现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我们的品牌故事

作为一家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证券公司,盈立证券以互联网为土壤,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了一站式的投资平台 uSMART,致力将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提供给客户安全、专业、智能、高效的投资体验。帮助投资者智能交易、轻松投资!

uSMART 全新 App 图标引入「U」和「向上的蓝色海豚」作为特色,分别象征着我们的品牌名称“uSMART”和我们的愿景——即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赚钱、轻松、智能】。



希腊神话中,海豚是不⽢⼼受到缚束的⼈类的化身,他们跳到海⾥,变成海豚。因此海豚是智慧、友好、纯洁爱情的象征。并且,海豚以其生活在群体中的特点而著名,这也反映了我们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的承诺,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

蓝色代表信任与安全,寓意我们是客户至上的金融服务平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盈立证券的重要宗旨。

此次品牌升级,我们想要告诉用户,盈立证券不仅仅是一家金融公司,我们更是一个拥有技术创新力的企业,我们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交易员和投资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专业和卓越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以最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和投资之旅。

 

“我们很高兴更新并公布 uSMART 全新的 App 标志,它不仅对我们的品牌战略升级是一个里程碑,更展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体现了我们的使命,即为投资者提供正确信息和智能工具,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洪桃李先生,盈立集团 CEO

 

想了解更多关于期权交易和其他投资产品的信息并一睹我们全新的 App Icon,请在苹果应用商店或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更新您的 uSMART app!

免责声明:本篇内容由盈立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提供,为教育目的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