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纳斯达克专访uSMART盈立证券:让客户“聪明”地投资港美股

美股港股经历一轮下跌,开始筑底,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入场抄底。不少亚太年轻人通过互联网券商平台投资全球。这批用户年轻并富有投资兴趣,对美股港股了解不多但学习能力强,这些用户越来越倾向选择互联网科技券商作为他们开启投资的第一站,互联网科技券商操作便捷、体验卓越、费率优惠、还提供丰富的智能投资服务和投教服务。

 

其中,亚太地区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券商——uSMART盈立证券,在短短3年内取得卓越的发展成绩。基于此,纳斯达克官方网站Trade Talks栏目对uSMART盈立证券进行了一场专访,解密这家公司是如何快速崛起,并获得周大福代理人有限公司战略入股,跻身互联网券商第一梯队。

 

 

(添加B站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B4y1U7uL/)

 

 

uSMART盈立证券是一间领先的社交学习型智能券商旗下持有香港1/4/9号牌、新加坡cms 牌、新西兰fsp牌,业务覆盖美股、港股、新股、A股、美股期权、涡轮牛熊、ETF、基金等各种投资产品。作为一家产品驱动的科技公司,uSMART盈立证券的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核心骨干成员来自腾讯、阿里、雅虎、法巴、辉立等全球顶尖互联网公司,依托Fintech和大数据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投资服务。

在社交方面,uSMART盈立证券旗下APP内设有资讯、盈广场等,资讯旨在打造全球开放的资讯,方便用户随时获取、评论各类交易讯息。盈广场也为用户间的互相交流提供了空间,个股观点、热门话题、投资心得等,都有聪明的投资者陪你共同记录与分享,让投资交易不孤单。

 

在投资教育方面,盈立集团推出旗下投教交流平台—比财BeeRich,吸引了全球优秀的财经KOLs入驻。在这里,有短视频形式呈现的趣味内容、不乏干货满满的直播讲座,用户与财经大咖在线一对一交流的机会,还有一系列港美股投资教育的课程,极大地帮助用户提升认知和投资能力。这为投资者打造了一个有趣又有料的学习、成长、交流平台。


此外,还有种类繁多的智能投资工具可供用户选择,包含智能订单、智能盯盘、今日热股等公认的强势功能。不仅帮助用户快速诊断一支股票基本情况、提醒异常波动信息,还能设置更灵活的下单条件。比如智能订单服务可在最长30天内,帮助用户实时盯住标的股价,并在到达目标价位时立即执行订单,促使用户以理想的价格买进心仪的股票。

 

资深老用户都知道,跟踪uSMART盈立证券量化团队自行开发的投资策略,上线的十余款策略(美股科技成长、大中华消费港股等)整体表现良好,绝大部分收益率超过指数,回撤也偏低,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uSMART盈立证券还独家推出了资管账户--一种全委托式理财账户。用户开通资管账户,即有专业交易员操盘,跟随策略进行动态调仓,全程公开透明,真正做到让用户投资省心省力。

 

谈及未来发展,uSMART盈立证券表示,将坚持科技和产品驱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卓越的投教服务、智能投资服务,尽最大可能让用户“聪明”地投资港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