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這隻美國ETF今年最受歡迎

uSMART盈立智投 05-26 19:20

iShares 20年期以上美國國債ETF(TLT.US)目前在 2023 年ETF的資本流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今年迄今爲止,該ETF現在已經積累了比市場上任何其他ETF都多的投資者現金,使得其管理的總資產達到373億美元。今年迄今爲止,該ETF已經能夠積累103.7億美元流入。 

根據彭博社的數據,今年迄今爲止,該ETF已經能夠積累103.7億美元流入。 這超過了 iShares MSCI 美國質量因子ETF(QUAL.US)、Vanguard標普500指數ETF(VOO.US) 和JPMorgan Equity Premium Income ETF(JEPI.US) 的流入量,它們在2023年的資金流入量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這些ETF分別吸引了94億美元、90.4億美元和83.6億美元。

iShares 20年期以上美國國債ETF的大部分注資來自5月份,該ETF在5月份已經積累 26.5億美元的淨新資金。 相比之下,iShares MSCI 美國質量因子ETF、Vanguard標普500指數ETF和JPMorgan Equity Premium Income ETF在5月份分別錄得了7億美元、14.4億美元 和 10.2億美元的資金流入。

iShares 20年期以上美國國債ETF專注於剩餘期限超過 20 年的長期美國國債,今年迄今已下跌 1.5%。iShares MSCI 美國質量因子ETF、Vanguard標普500指數ETF和JPMorgan Equity Premium Income ETF在2023年分別爲上漲11.3%、上漲8.7%和下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