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Help Center

Help Center

    如何轉入股票

    如何轉入股票

    1 進入轉入股票頁面

    1.1 進入“戶口”頁面,選擇港股或美股戶口,確定轉入股票的市場

    1.2選擇“轉入股票”

    1.3 如需轉入兩個市場的股票,請針對對應市場,分別通知uSMART。

    2 填寫資料

    轉出方資訊,指在原有券商的相關資料。如:從A券商轉股票到uSMART,此處即選擇“A券商”,填寫您在A券商的帳戶號碼及帳戶姓名(如列表中未有對應券商,請選擇其他券商)。

    2.1 填寫轉出券商及您在轉出券商的信息。

    2.2 填寫uSMART帳號(如有),確認無誤。

    2.3 點擊“添加”後,填寫轉入到uSMART的股票代碼及數量,確認無誤後,進入下一步。

    3 確認資訊並通知轉出券商

    3.1 確認股票代碼、股數、轉出券商及您在轉出券商的資訊,確認無誤後提交申請。如填寫錯誤或漏填,請返回修改。

    3.2通知轉出券商。

    3.3 各券商通知方式不一,建議聯絡轉出券商獲取“轉出股票的通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