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Help Center

Help Center

    转入股票如何操作

    转入股票如何操作

    1. App操作

    1.1 操作路径

    1.1.1 进入“戶口”页面,选择港股或美股戶口,确定转入股票的市场

    1.1.2选择“转入股票”

    1.1.3 如需转入两个市场的股票,请针对对应市场,分别通知uSMART盈立证券。

     

    1.2 填写信息

    转出方信息,指在原有券商的相关信息。如:从A券商转股票到uSMART盈立证券,此处即选择“A券商”,填写您在A券商的帐户号码及帐户姓名(如列表中未有对应券商,请选择其他券商)。

    1.2.1 填写转出券商及您在转出券商的信息。

    1.2.2 填写uSMART盈立证券帐号(如有),确认无误。

    1.2.3 点击“添加”后,填写转入到uSMART盈立证券的股票代码及数量,确认无误后,进入下一步。

    1.3 确认信息并通知转出券商

    1.3.1 确认股票代码、股数、转出券商及您在转出券商的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如填写错误或漏填,请返回修改。

    1.3.2通知转出券商。

    1.3.3 各券商通知方式不一,建议联系转出券商获取“转出股票的通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