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Help Center

Help Center

    關於盈立證券(新加坡)

    uSMART SG 是適合所有人的智能投資社區APP。

    uSMART SG的優勢:

    智能投資
    趨勢跟蹤:優化指標,有效跟蹤市場長期趨勢
    智能選股:大數據驅動的價值篩選和技術分析
    以及更多智能功能

    低佣金、多元化產品
    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進入美國、香港、新加坡市場。
    提供多種產品——您的一站式投資中心。


    學習社區
    學習投資從未如此簡單。無論您是剛開始投資還是經驗豐富的資深投資人,uSMART 都能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內容。
    跨越全球, 與您志同道合的人互動,討論併發掘投資的樂趣。

    創新技術
    我們傾力投資於新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交易平臺上最先進和最強大的功能。

    MAS監管的持牌證券商
    uSMART Securities 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根據證券和期貨法 (Cap.289) 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許可證。

    資金安全
    您的資金和證券存放在一個獨立的託管帳戶中,以確保它們不會與其他帳戶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