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大行報告》大摩升AMD(AMD.US)目標價至193美元 現水平偏好NVIDIA(NVDA.US)

阿思達克 01-30 10:42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指,仍然看好AMD(AMD.US)長期發展機會,但認為人工智能生態系統發展需要時間。目標價由128美元升至193美元,維持評級「增持」。 該行指,AMD核心業務去年經歷困難的一年後,對其前景保持樂觀,因為認為除了人工智能的強勁增長外,今年所有業務都將復甦。不過,自上一份業績發布以來,AMD股價已上升超過75%,而市場對MI300芯片銷售的非正式預期似乎將供應鏈與收入劃上等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其對該股熱情程度。 大摩預計AMD在2024財年的人工智能銷售額將遠高於20億美元的指引目標,但在AMD仍在開發生態系統的情況下,不會過早地假設第一年的銷售額會很高,亦不會過早地定義第一年的機會。在人工智能領域,該行更偏好NVIDIA(NVD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