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大行報告》大和:中資互聯網股依次喜愛騰訊、美團及阿里巴巴

阿思達克 03-01 14:19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網易(09999.HK)(NTES.US)的《蛋仔派對》和騰訊(00700.HK)的《Undawn》仍然是2月中國遊戲收入的頭10名。1月份主要電子商務參與者的GMV可能按年下降,國家統計局將會於本月15日發布1至2月的網上零售額。該行本月喜愛依次為騰訊、美團(03690.HK)和阿里巴巴(09988 HK)(BABA.US);又看好拼多多(PDD.US)、百度(09688.HK)(BIDU.US)和快手(01024.HK)。 該行表示,過去一個月,KraneShares滬深中國網路ETF(KWEB.US)下跌約20%,主要是由於獲利回吐、投資者對今年電子商務參與者利潤率改善趨勢的擔憂,以及農曆新年後消費復甦趨勢的不確定性。該行認為,在即將開幕的「兩會」中,任何積極信號都將成為行業的股價催化劑。 大和指,今年較預期早推出的主要遊戲和勝於預期的視頻賬戶收入將成為騰訊的股價催化劑;另外,阿里巴巴和美團的盈利有很大的上調空間;看好快手的市場份額增長、用戶流量不斷增長以及盈利方式多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