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港股通龍虎榜 | 內資增持騰訊超18億

uSMART友信智投 10-12 18:10

北水總結

北水淨買入最多的個股是騰訊、小米集團、美團點評。北水淨賣出最多的個股是華潤啤酒、港交所、中芯國際。

十大成交活躍股

個股點評

騰訊獲淨買入18.08億港元,小摩發表研究報告指,騰訊將於11月13日公佈第三季業績,該行估算與市場大致一致,但現時仍未知道《地下城與勇者》手遊何時推出,預期第三、四季遊戲收入將繼續受遞延收入強勁帶動以及新遊戲在10月尾推出。

小米集團獲淨買入8.36億港元。10月12日,小米宣佈發佈UWB技術,該技術支持小米UWB技術的手機可以實現對智能設備的釐米級定位,指向任意智能設備都可直接控制,角度測量精度可達±3°,如同高精版“室內GPS”。

美團點評獲淨買入7.26億港元。美團點評稱,公司的英文名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爲“Meituan”,並已採納中文名稱“美團”作爲公司的雙重外文名稱,代替原有的“美團點評”,該項變更已於9月30日生效。

建設銀行獲淨買入5.74億港元。人民幣近期持續升值,有市場人士表示,本幣升值意味着銀行持有大量債權的價值上升,與其他國家銀行相比,我國銀行淨資產較高,在業績或其他要素不變情況下,單單人民幣升值這一因素,就能夠提升國內銀行的資產價格。

吉利汽車獲淨買入5.22億港元。吉利汽車發佈9月銷量,9月份吉利汽車銷量爲12.64萬輛,環比、同比均增長11%。

農夫山泉獲淨買入2.51億港元。多家大行發佈研報看好農夫山泉。中金錶示,首次覆蓋研究農夫山泉,予其“跑贏行業”評級,目標價41.5港元;裏昂表示,預計農夫山泉2020至2022年度核心淨利分別跌3%、升20%及升20%,首予其“跑贏大市”評級及目標價39.2港元。此外,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首次給予農夫山泉“與大市同步”評級,目標價爲33港元,該行認爲股價已反映堅實基本面和投資者對其盈利增長的預期。

當日港股通淨買入和淨賣出排行榜

(港股通持股比例排行,交易所數據T+2日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