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本地楼市》美联料屯门「飞扬」受用家追捧 加推具提价空间

阿思达克 03-16 14:28
屯门飞扬第2期正式发布首张价单,涉及88伙,折实平均呎价约12,509元,入场费约306.9万元起。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表示,项目第一期销售反应不俗,而随著楼市气氛向好,是次第二期以市场震撼价应市,将受到年轻用家追捧,同时冻结区内购买力,料项目有较大的加价加推空间。 布少明指出,飞扬第2期项目户型以一房及两房单位为主,且定价相当具竞争力,料将吸引一众买家及冻结区内部分二手购买力,有望成为新票王,自项目软销以来,该行亦接获不少准买家查询,估计项目约八成为新界区客户,而两成为港岛及九龙区客。由于入场费吸引,相信项目亦会深受上车用家垂青,估计项目占八成为用家,另外约两成将为长线投资客,预料项目落成后呎租可达约35元,租金回报约3厘。 布少明表示,随著通关及经济复常,买家入市意欲上升,多个新盘应市亦不乏捧场客,估计是次飞扬第二期的销售反应理想,该行亦预期3月份一手市场将继续畅旺,全月有望录得约2,800宗水平,创近四年同期新高。一手市况方面,受惠不少发展商加快推盘步伐,并普遍采取「先求量,再求价」的策略,预计市场气氛持续做好,相信3月一手成交有望录得约2,800宗水平,创4年以来新高。